傳說 一

傳說再起一章!

其實這是想到就寫的東西。劇情主線?

不就是舞衣總算成功養了隻狐狸嗎?(誤)

繼續閲讀

刪去的劇情

反正小狼犬和小狐狸(06)都貼上了,那我就把這段其實想寫(也寫了)但怕被講拖戲又刪節去作廢的劇情丟出來,

當NG看看?XDD

以下,其實是06那段劇情一開始的走向……(狐寶寶也真衰人一枚的,明明就不是她的錯啊XD)

繼續閲讀

夜明之前

狼、狐文中的正經劇情。

只所以不放在該系列是怕有人嫌我又拖戲(一定有…我寫選擇就被抱怨寫太多跟主線無關、沒幫助的……都想問句:是你寫文還是我寫文的?你都懂你來幫我寫啊…我樂得輕鬆啊)或是認為萌物還寫啥正經的?

故,刪節在外。獨立在正文之外的正文。

繼續閲讀

小狼犬與小狐狸 06

The End:洞房花燭夜 (三)

這四千字修完,出來沒存稿了。十二月再來推之實吧?(喂)

昨天竟寫完夏攻了…重新修過貼上06 (六千多字…餘八千字含洞房之推,結尾未寫)

繼續閲讀

小狼犬與小狐狸 05

The End:洞房花燭夜 (二)

好慘啊我……寫個洞房寫八千六才kiss……orz

貼出二部份,等後面完再看狀況整理在同一回或…?

繼續閲讀

小狼犬與小狐狸 04

The End:洞房花燭夜 (一)

因為還沒生完…分篇貼-3- (小狼犬摸個老半天的似乎還沒……)

唉…五千字過去還沒洞房我也真強……Orz

繼續閲讀

小狼犬與小狐狸 03

下回真的會END啦…(應該…但啥時生不知,畢竟H文之於我真的太難…)

實際來講,這短文完全沒主線了啊…我為了不讓它真遭逢『坑』的命運,廢止原本想過的劇情,也不管設定。(所以本文無主線,純YY了=3=)

這文唯一亦是最終的目標就是洞房了啊~~

GT拿刀的唯一供詞是:一回H完就結局,你別再挖坑了…我都快瘋了…
小言言從不廢言,直接一句:『踹,去寫洞房,沒拿你祭旗。』豈不快哉?

繼續閲讀

繼續閲讀

小狼犬與小狐狸

大森林的故事…(?)

分類先歸在錯頻似乎也沒錯?畢竟是『一開始是要為錯頻而寫但一直忘了要寫完的短篇故事』 ̄▽ ̄

繼續閲讀

自介

流

Author:流
有事燒香請洽:

往事歷歷

online


噗噗

FC2計數器

BGM